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相约一带一路 筑梦同心同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改革开放40年是波澜壮阔、激情澎湃、创意万千、日新月异的40年;是给中国带来历史性巨变、令世界为之惊叹的40年;是中华民族大踏步赶上时代前进潮流、迎来民族复兴光明前景的40年。近日,牡丹江市奋强小学全体师生、家长欢聚一堂在牡丹江师范学院音乐厅共同庆祝改革开放40年,隆重举行“相约一带一路 筑梦同心同行”校园艺术节。

本次艺术节我们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艺术节定位于“纪念改革开放40年,相约一带一路,筑梦同行同行”,歌颂改革开放40年来的辉煌成就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壮丽篇章。弘扬时代主旋律,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倡导高雅、健康的文化艺术生活,培养和提高学生的文化品位和艺术修养。让师、长、生共同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祖国的巨大变化,了解了习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的宏伟构想。让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师生共同展现出了“阳光、奋进、和谐、超越”的奋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