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宁德福安市关工委开展“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宣讲活动进校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9年01月02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为让广大青少年全面了解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改革开放使我国城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12月24日,福安市关工委宣讲团深入溪尾中学开展“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福安市关工委副主任、宣讲报告团副团长陈康丛同志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生动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发展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走上改革开放之路的历史背景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他强调,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改革开放最伟大的历史成就,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并表达了作为中国人感到骄傲、自豪和幸福的思想感情。

此次“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教育宣讲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人们生活及国家发展的种种变化。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纷纷感言道:要更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努力成为有品德、有知识、有作为、有担当的新一代建设者,立志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