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上海徐汇关工委与湖南湘潭关工委举行工作座谈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2月07日

来源: 上海市关工委

11月22日,湖南省湘潭市关工委一行11人来沪考察交流,并与徐汇区关工委举行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关工委主任沈山州主持会议。

会上,湘潭市委原副书记、市关工委主任劳动,徐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曲文倩分别代表两地关工委就“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关工委自身建设和“五老”帮扶困境青少年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五老”代表、区委原书记茅明贵和区“五老”报告团原团长、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桂骥敏参加会议并发言。

沈山州向湘潭市关工委一行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湘潭和徐汇两区是友好城区,长期有着紧密的交流与合作关系,本次交流为双方关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宝贵的经验,希望今后两地在关工、党建等工作领域进一步加强联系。

徐汇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翟所仪,区政法委原副书记、人大办原主任、“五老”报告团团长娄运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