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石家庄市关工委举行“石家庄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近日,“石家庄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栾城区龙化知青之家隆重举行。石家庄市关工委主任王华清,常务副主任傅世武,栾城区委、区关工委、教育局、南高乡的领导,青少年代表、五老志愿者等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仪式。  

揭牌仪式由区关工委主任高梅淑主持。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傅世武宣读命名龙化知青之家为“石家庄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的决定;市关工委主任王华清,区委书记张旭共同为教育基地揭牌;南高乡中王佳音同学在会上向全区青少年发出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知青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好少年”的倡议。

市关工委主任王华清同志在会上讲话。她希望栾城区关工委要以此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努力把龙化知青之家这个石家庄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建设成为全市青少年教育基地的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