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百色市民族体育中学举行关心下一代“新时代讲习所”挂牌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为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校师生素质和水平,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10月28日,百色市民族体育中学举行关心下一代“新时代讲习所”挂牌仪式。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梁力夫作宣讲第一课。他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进行了解读和传达,并结合学校当前发展实际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并履行好“办特色体校”的教育新使命,加大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力度,从思想上武装自己,建好用好“新时代讲习所”,扎实开展好讲习活动。

听了梁力夫校长的宣讲解读,大家纷纷表示,关心下一代“新时代讲习所”为新时期履行新使命创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之地,成为进一步巩固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凝聚全校教职工力量,提升教育教学业务水平,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推动学校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