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南平:邵武市关工委农科团与市农业局联合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培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今年是乡村兴开局之年,11月3日---8日,邵武市关工委农村科技服务团联合市农业局,在和平镇举办2018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送教下乡活动,来自乡镇120多位农民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聘请了福建中医药大学高级实验师范世明,南平市农业科学研究所高级推广研究员巫仁,邵武市??农食用菌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朋武,台禾农业生态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卫东等专家授课。培训内容有中药材生产种植枝术,邵武市中药材种植适宜性报告研究,食用茵,竹荪,黑木耳,球盖茹等栽培枝术和市场前景,台农一号百香果种苗及种植栽培枝术。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分别到重楼中药材种植基地,食用菌生产企业,百香果种植基地进行现场讲解示范,大大增强了培训实用性和针对性,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