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省关工委全体委员(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9日,省关工委全体委员(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宏,副省长孙东生,省级离退休老同志、省关工委主任孙维本出席会议。

顾秀莲对我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建带关建”,夯实基层关工组织建设,大力推进实施“互联网+关工”和网上关工委建设,突出抓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这一工作重点,坚持服务青少年正确方向,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陈海波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培育合格的时代新人、助推乡村振兴、积极参与社会治理、提高网上关工委影响力创新工作,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保障。

会议还表彰了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市(地)、县(市、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