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闵振环一行到福建省龙海市调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10月18日,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闵振环一行到龙海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福建省关工委副秘书长周保??,漳州市关工委主任李天森,执行主任周亚冷,副主任、经科农委主任徐建成,龙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龙海市关工委第一主任蔡国荣,主任张海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双第华侨农场的抗日女英雄李林事迹陈列馆,详细听取李林的生平事迹介绍,缅怀这位九龙江女英雄伟大光辉的一生,随后来到鹭凯青少年校外实践基地参观,最后来到漳州、龙海两级关工委的种子工程示范点---乡下人园艺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现场交流,详细了解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双第华侨农场党政领导、关工委主任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