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漳州:龙海市关工委举行“李林英雄事迹”专题报告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10月17日下午,龙海市关工委在龙海一中旧校区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李林英雄事迹”专题报告会。

参加报告会的有:龙海市关工委主任张海顺,龙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康清河,龙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济及一中七年级200多名师生。

报告会上,龙海市关工委报告团副团长许福生作“缅怀李林英雄先烈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专题报告。李林是100名“为新中国作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列入“300名著名抗日英烈和英雄群体名录”,被周恩来总理称为“中国的贞德”女英雄。许老师利用多媒体课件,向师生们讲述了李林英雄事迹,教育引导青少年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要继承李林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激发起来的爱国热情转化成学习的动力,珍惜美好时光,人人争做时代新人。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努力学习,明天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许老师精彩的报告,赢得师生们阵阵热烈掌声。

通过听报告会,学生们受到了一次红色教育,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