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坚持“党建带关建”做新做实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贵州省关工委秘书长罗卫东调研指导贵阳民企关工委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 《中国火炬》关爱下一代新闻网

为高质量筹备全省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座谈会,10月16日上午,贵州省关工委秘书长罗卫东、办公室副主任陈甫康赴贵阳市花溪区,实地调研指导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贵阳市关工委主任李跃南、常务副主任张承新、副主任沈昭碧、市委离退局副局长杨志军、花溪区关工委副主任应时筑陪同调研。

RJ5关爱下一代网

罗卫东一行首先来到贵阳市汽车销售商行业商会会长单位贵州十和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了商会关工委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尤其是商会紧紧围绕企业经营发展各时期的中心任务,坚持以“党建带关建”,围绕做好青年员工思想教育、员工技能提升培训、保护员工合法权益、倾情关爱员工未成年子女,引导企业及员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大。

RJ5关爱下一代网

扶贫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受到了商会各会员企业及社会好评的情况。随后,罗卫东一行驱车来到贵阳市机动车流通行业商会。商会关工委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商会关工委组织体系建设,特别是探索建立“云上关工委”,积极为员工发展搭建创业创新“双创”平台,积极投入大扶贫战略等方面的情况。

罗卫东秘书长一边悉心听取企业关工委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介绍,每每介绍到一些特色和亮点工作时,他都给予充分赞许和肯定,并要求贵阳市各级关工委要进一步加大工作总结宣传力度,为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水平,促进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探索和创造更多的鲜活经验。调研过程及驱车往返中,罗卫东秘书长还悉心察看了关工委阵地、制度等方面建设及资料情况,对全省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座谈会参观现场介绍、交通保畅及安全等方面的细节做了具体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贵阳市委关工委李跃南等领导对进一步细化会议服务及实地参观等作了进一步的部署,并明确近期将再深入企业具体指导调研。RJ5关爱下一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