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九三管理局山河农场关工委把“十、一”活动融入红色教育之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国庆节来临之际,山河农场把党史、国史教育融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中。五老代表、关工委等单位领导小学各班级学生30余人参加活动。

五老衣振阁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我党的建设、发展历史,讲述了红色教育不是一般意义的教育,它有其独特的思想教育作用,它代表的人文精神、文化色彩、历史风貌,以及中国精神体现,都将对同学们产生永久的影响,给中国人民留下了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作为革命的后继者,同学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凝心聚力,奋发图强,我们要把红色的革命传统代代相传,成为实现中华民族全面复兴的永久动力。五老于凤林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丰硕成果,鼓励同学们记住中国人民的根和魂,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争做时代新人。在交流中徐杨、马欣怡等同学发言说,我们一定把老爷爷的鼓励记在心上,作为我们学习努力的方向,我们不但要学习好,还要思想好、品德好,全面提高本领和素质,将来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