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密云区关工委召开暑期工作总结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10月09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9月18日,密云区关工委召开暑假期间青少年活动总结会,全区44个社区的关工小组负责人及各镇、街相关人员近百人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这次总结会,区关工委事先作了精心的安排。这次总结会和以往不同的是,主要由基层关工小组的负责人介绍本社区组织青少年活动的做法、经验和体会,由区关工委负责同志进行点评,在这个过程中要把总结的内容带出来。整个总结会活泼、新颖,台上台下互动交流,改变了以往干巴巴念稿子的状况,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会上,瑞和园社区介绍了根据孩子的爱好分别组织不同活动的做法,长安西社区讲述了坚持常年在重要纪念日组织学生开展活动的情况,宾阳西里社区则重点介绍了积极争取镇、街领导支持,把孩子们的活动与社区的重点工作相结合的经验。他们的介绍语言朴实接地气,做法不难好学习。使参会同志受到了启发,也认识到了自己某些方面的差距,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区关工委主任谭有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暑期活动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特别强调,每一位同志都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作为我们关心下一代工作者的座右铭。不计名利,不求功成,做默默无闻的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