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东莞市关工委参加广东省关工委干部学习培训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 《中国火炬》关爱下一代新闻网

9月13日至14日,市关工委委员张凤燕、市委老干部局关工科科长唐忠瑜、市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翟羽佳前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参加省关工委干部学习培训班。

培训期间,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岚传达了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关工委副主任胡中梅就这次培训的意义和下一步工作讲了几点意见,《秋光》杂志社总编辑鹿麟详细介绍《秋光·关心下一代》采编计划和用稿要求,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闻学院新闻系主任朱颖教授作了题为《新媒体时代的公务员媒体素养与媒体沟通技巧》一课,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广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曾伟玉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新解读》专题辅导报告。

本次学习培训主题集中、内容丰富、联系实际,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提升了关工委系统干部队伍的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为推动新时代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注入了新思想、新路径、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