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江西省景德镇市关工委召开关爱报告团工作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 《中国火炬》关爱下一代新闻网

近日,市关工委关爱报告团工作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市关工委副主任、关爱(法制)报告团团长万军,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关爱(法制)报告团副团长温昭铨及关爱(法制)报告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市关工委关爱报告团工作。上半年,市关工委关爱报告团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018年修正)为主题,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两会精神进校园”主题教育宣讲36场,受教育青少年达3600人次。关爱报告团与各中小学校做到了有对接、有落实,在宣讲上做到了有氛围、有影响,进一步提高了全市青少年的法律意识。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万军强调,下半年宣讲要以“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并在宣讲前到学校进行一次调研,了解学生的实际需求,注重宣讲的针对性和学生们的反馈,创新讲课方式,务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