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省南平邵武市关工委到基层开展党建带关建工作调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 《中国火炬》关爱下一代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落实闽委组通[2018]90号《关于加强以党的建设带动关工委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9月11日,邵武市关工委副主任翁东寿、苏次平、陈坤林、张尚梅、张兆平等一行4人到张厝乡、洪墩镇开展基层党建带关建工作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介绍、查资料、看现场、座谈交流等形式,分别到张厝乡、黎村村和洪墩镇、水口寨村关工委进行调研。在听取了两个乡镇及两个村关工委贯彻落实闽委办[2011]50号、闽委组通[2018]90号文件精神、关爱青少年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介绍后,市关工委领导对两个乡(镇)、村关工委组织建设、经费保障、活动开展等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发挥好基层关工委作用,在实干中见行动,在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加强“五老”队伍建设、精准服务上下功夫,整合各方面力量,形成全社会参与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保障青少年健康成长。

市关工委领导还对张厝乡党委完成村“两委”换届后,及时对各村关工委班子进行充实调整的做法给予了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