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磐石市关工委召开农村关工委基础建设现场交流会暨培训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 吉林省关工委

为提升创建“五好”基层关工委档次,去年市关工委召开了城区街道、社区关工委基础建设现场交流会,推进了城区街道社区关工委基础建设。今年96日在石嘴镇召开农村关工委基础建设现场交流会暨培训班(一会一班)。乡镇街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参观了会议,参观了石嘴镇关工委活动室,关工委工作展示板,镇、村两级关工委基础资料“一盒五册”;互相交流了18个乡镇街关工委本级和18个村关工委基础资料,“一盒五册”,统一填写了“一盒五册”验收表;学习传达了中共磐石市委办公室201222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关工委建设的意见》文件;石嘴镇、福安街、朝阳山镇关工委交流了经验。市革命传统报告团团长81岁高龄的孙世东作磐石沿革和磐石改革开放史培训。市关工委副主任金连铁作会议小结。他说,这次会议解决了农村乡镇、村关工委怎么干,干点啥的问题,并对年末前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