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省廊坊市关工委到霸州慰问贫困学生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8月24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为了搞好“助学 筑梦 铸人”主题公益活动,扶持困境青少年,廊坊市关工委主任张树藩一行于8月22日代表省关工委和廊坊市关工委到霸州对贫困学生张琪、张婷两姐妹及其家属进行了慰问。

张琪是霸州市岔河集乡西柏小学六年级学生,因右腿骨折需长期卧床修养,姐姐张婷正在上高中。全家5口人,其父身患血液病,不能下床且需经常输血治疗,没有劳动能力;其母也体弱多病;哥哥二级残疾,无生活自理能力。全家生活极度贫困,典型的因病返贫家庭。但是生活的困境没有压倒两姐妹,她们一直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参加慰问的还有霸州市关工委主任滕贵君、老干部局局长王景志、岔河集乡乡长和文教室校长等。当两姐妹接过省、市关工委的救助金时,她们感动的是热泪盈眶,懂事的孩子当即表示感谢各位关工委的爷爷、叔叔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廊坊市关工委张树藩主任对两姐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希望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