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莆田市关工委资助35名贫困生上大学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8月23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8月22日,莆田市关工委举行2018年度帮困助学金发放仪式,为35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10.5万元助学金,每人3000元。

据悉,莆田市关工委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关注贫困学子的上学问题,坚持每年开展帮困助学活动,2011年开始重点资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大学新生,2017年起实施精准帮扶,每年资助20名左右大学贫困新生,从大一开始到大四大学毕业,让他们安心在校读书,完成全部学业。

今年刚考上云南大理大学的郑爱琼代表所有受助学生作表态发言,他们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美丽宝贵的青春年华,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刻苦学习,发奋成长,把社会的关爱铭记在心,把爱的火种继续传承下去,学成之后回报社会,为家乡建设、为国家富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