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之星助学工程”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8月21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我省精准脱贫攻坚战略实施,关注关爱我省困境青少年健康成长,8月19日,“河北之星助学工程”捐资助学公益活动在石家庄启动。“河北之星助学工程”捐资助学公益活动是由河北省关工委、河北省教育厅关工委、国资委商业饮食服务发展中心、河北省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共同发起,由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面向我省贫困学生的一项长期发展的公益性项目。目的是通过凝聚社会爱心,为我省的困境青少年提供救助,最终目标是帮助我省一万名贫困青少年顺利完成基础教育阶段学业。启动仪式上,北京银赫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为首批受助的贫困青少年捐资50万元。平山县20名困境青少年为各位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并作为首批受助人代表接受了捐助款。

启动仪式上,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健生讲话,对参加该项公益活动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以爱心行动回馈社会的善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誉,并号召社会各界发扬群策群力、无私奉献的精神,捐资助学,造福桑梓,为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出应有的贡献。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增良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河北之星助学工程”捐资助教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北京银赫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为首批受助的贫困青少年捐资50万元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健生讲话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增良为爱心人士颁发荣誉证书

困境青少年代表接受捐助

受助单位向捐赠单位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