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关工委召开机关临时党支部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7月31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7月25日,南安市关工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市关工委主任、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家镇,专职副主任、临时党支部副书记黄汉忠以及支部委员等参会。会议由黄汉忠副书记主持。 


首先,由黄汉忠副书记宣读了中共南安市党群系统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南安市关工委机关临时党支部的批复》。随后,王家镇书记组织学习了《党章》总纲及党的基层组织部分内容。他指出,《党章》的修改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新《党章》,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顺应了时代发展。新《党章》把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进行修改,充实了经济、政治、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领导核心地位,确保党和人民的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为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提供根本政治保证。 

会上,还通报了上阶段对我市32个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中心进行考评的初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