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福建省福州市邵武商会关工委正式成立并开展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 福建省关工委



为了充分体现福州市邵武商会对青年会员和会员企业家子女的关心与爱护,更好地服务会员,培养会员子女们从小树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操,在福建省关工委和福建省企业关工委的关心支持下,福州市邵武商会于5月25日正式成立了"福建省福州市邵武商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商会关工委)。会议选举会长吴超为商会关工委主任,支部书记张有远为常务副主任,高良华(兼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陈运新和徐玲为委员。会议同时还聘请荣誉会长发歌为商会关工委名誉主任。 商会关工委利用“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契机,开展了首次慰问活动,给会员子女送上了节日的关爱和欢乐。商会关工委名誉主任发歌受商会关工委主任吴超之托携关工委委员高良华秘书长、委员徐玲等一同深入部分会员企业对部分会员子女进行节日慰问,给小朋友们送去“六一”的祝福!在慰问活动中,发歌与小朋友们展开了亲切的交谈,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发歌代表商会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实用的学习用品和亲笔签名的国学经典书籍,希望小朋友们能熟读经典,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长大后能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并希望培养孩子们对商会的认同感及归属感。此次商会关工委充分响应省关工委关爱未成年人的号召,并紧密围绕商会"四个理念"中的"子女成才"开展慰问活动,意义非凡,充分得到了会员们的赞许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