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上海市浦东新区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暨党建带关建推进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 上海市关工委

    近日,“2018年浦东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暨党建带关建推进会”在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慧玲出席并讲话。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关工委秘书长张国强作工作部署,区关工委成员单位、联席单位负责人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共230余人参加。会议由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林瑶主持。

    会上,朱慧玲就如何做好新区关工工作、加强党建带关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一是要将关工组织建设与党组织建设相结合,探索建立关工工作的长效领导机制;二是要将关工工作与党组织活动相结合,探索开展关工工作的经常性工作机制;三是要将关工工作与党建创新相结合,探索拓宽关工工作的多样化活动载体。在此基础上,依靠各党支部、各关工部门力量推动关工工作持续有效开展。

    会上,品牌建设先进单位三林镇和周浦镇作交流发言。

    同时,特邀奉贤区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曹平生为大家作《老骥伏枥,不忘初心,发挥五老优势》专题报告。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党建带关建的任务、目的和方向,对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开创关工工作新局面,取得新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