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市通州区举办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为了给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月29日,通州区关工委副主任何惠英、办公室副主任范立华出席了在梨园镇瑞德奕远幼儿园举行的“在家的阳光下成长”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活动由通州区妇联、区教委、区文明办、区关工委联合主办。

活动开始之前,何惠英副主任代表区关工委为孩子们赠送了六一儿童节礼物,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

早上9点,活动正式开始,《中国少年说》、《我爱读书》、《爱我你就抱抱我》、《让世界因我而美丽》……来自东源育德青少儿艺术中心的小朋友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以这种特殊的形式倡导大家要养成爱读书,读好书,树家风,润德行的良好习惯。

活动中,何惠英副主任与区妇联主席刘美俊、区文明办副主任杜妍杰为获得2018年通州区“与你共读——亲子朗读者”活动精品奖的家庭代表颁奖。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在家的阳光下成长”,就是呼吁全区所有家庭能够给孩子营造出一个人格平等、彼此关爱、相互包容、有效沟通的和谐家庭关系,只有家长的意识进步了,孩子才会幸福安康;只有每一个家庭和谐幸福了,社会才会安定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