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保定市关工委到涞水县调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近日,保定市关工委副主任王旭波、张东利、市关工委秘书长王梅等一行四人到涞水县调研并指导工作,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福生、副主任刘兆明、县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办公室同志陪同。
 市关工委领导首先到涞水县原常务副主任夏景源家中看望并慰问了夏老,对夏老多年来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为涞水县关工委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夏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关工委的工作。
 市关工委领导还实地到涞水县塔岗社区四点半学校、塔岗社区居委会进行了实地考察,就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座谈研讨,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市关工委副主任王旭波指出:“涞水县具有丰富的红色资源,一定要利用好这些资源优势,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教育好下一代。”涞水县新上任的常务副主任李福生同志对关工委的工作信心满满,表示一定不负众望,把涞水县的关工委工作做得更好。


保定市关工委副主任王旭波(左四)、副主任张东利(左一)、市关工委秘书长王梅(左五)、
涞水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福生(左二)、涞水县原常务副主任夏景源(左三)。

保定市关工委领导到涞水县塔岗社区“四点半学校”视察


县关工委副主任刘兆明(左一)向市关工委领导介绍“五老”党员志愿者情况

( 涞水县关工委办公室主任 曹宏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