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邯郸市关工委赴北京301医院慰问医护人员及先心病患儿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在河北省关工委的精心安排下,为感谢北京301医院对邯郸市先心病患儿给予施术关爱,并看望邯郸市先心病患儿,5月21日,邯郸市人大原副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家学,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秘书长李茹及市关工委工作人员一行四人,前往北京301医院慰问、感谢心血管外科全体医护人员,送上锦旗:“妙手仁心,扶贫助幼,情满燕赵,大爱无疆”,并转交了患儿家长亲手书写的感谢信,及临漳县关工委赠上的书法作品,向所有精心护理、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北京301医院心血管外科叶卫华主任、李力兵主任、冯锦茶主任、丁艳琼护士长合影留恋。经过座谈,叶卫华、李力兵主任表示,把这项救助先心病患儿的工作作为常态化精心做好,医院开设绿色通道,一切为了患儿,不遗余力。这充分体现了解放军总医院军民一家亲的革命情怀,是实施精准扶贫助幼的又一重大举措,将激励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创佳绩、再创新辉煌。
 同时,市关工委一行在护士长的陪同下看望了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的5名先心病患儿,张家学主任亲切慰问了患儿的治疗情况,祝愿患儿早日康复。患儿家长十分感动,表示在住院治疗期间,不仅看到了医生妙手回春的精湛医术,更感受到了尽职、尽责、尽心、尽力的高尚医德,非常感恩河北省关工委和北京301医院的无私奉献,一定听从医护人员的安排,希望早日康复出院。
  截至目前,为确诊的56名患儿赴京开展手术20名,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和悉心照顾,患儿均恢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