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松江区关工委、区教育关工委联合开展系列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 上海市关工委

4月26日,松江区关工委、区教育关工委、区教育局基教科联合在上海城市科技学校举行了“红旗飘飘,引我成才”为主题的演讲和朗诵比赛,全区参与演讲和朗诵比赛的学生共有89名。比赛邀请了区教育关工委的部分五老和退休资深教师担任参赛评委。

“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活动是松江区认真落实教育部和市教育关工委要求,积极开展的系列教育活动。活动围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主题,通过开展适合青少年成长特点的丰富多彩的阅读、征文、演讲、朗诵、微视频、研学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区共有500余名中小学、职校学生参加了系列活动。

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全区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来源:松江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