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南宫市关工委召开主任会议部署庆“六一”系列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5月11日,南宫市关工委主任连振芳召集会议,安排部署邢台市关工委拟组织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科技魅力、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关工委各位主任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任李景宁主持。
  连振芳指出,今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在“六一”儿童节期间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邢台市关工委专门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关工委高度重视,严密组织,保障安全。连振芳要求,各级关工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谋划,积极组织开展文艺联欢、济困帮扶、主题参观、接受教育等形式的活动,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好好学习,砥砺品格,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人,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李景宁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好庆祝“六一”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庆祝活动。同时要注意落实安全措施,确保不出现人身安全事故,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