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唐山市关工委在滦县召开基层关工委工作现场交流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5月10日,唐山市基层关工委工作现场交流会在滦县召开。河北省关工委办公室负责信息宣传、网站的武建楠、白丽霞,唐山市关工委专职副秘书长齐志杰及唐山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姬晓炜出席会议,唐山各县区关工委秘书长及"五老"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中关工委、省关工委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关工委信息及网络宣传工作进行培训,18个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到滦县青少年教育基地——文博馆进行了参观,对滦城街道关工委五老工作站建设、活动情况和滦县第三实验小学文明交通暨“我是小交警
实践活动进行了观摩。
 会议由唐山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姬晓炜主持,市关工委专职副秘书长齐志杰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一定要把握好正确的政治导向和政治方向;二是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一定要着力做好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和开展好丰富多彩的活动;三是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一定要注重学习和总结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