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辛集市关工委到雪龙机械公司调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5月7日下午,辛集市关工委顾问杨群刚、主任陈兰章一行到关工委基地辛集市雪龙机械调研并指导工作,关工委副主任郑宗起、王新满,老干部局有领导、关工委有关处室同志陪同。
 关工委一行实地调研了企业关工委组织机构建设和青年职工培训情况,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重视团队研发建设,青年职工思想道德教育,企业建筑业转型,科技创新,丽建丽筑的详细介绍;观看了企业文化宣传片,实地到生产车间察看了该公司生产线,并与该企业关工委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该公司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陈兰章主任对企业关工委在关爱青年职工、弘扬正能量、志愿服务社会、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效表示肯定,要求注重对青年职工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充分做好企业文化的建设,主动关心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为他们排忧解难,使青年职工在关工委的关注、关心下,爱企业、爱社会、爱他人,争做企业主人翁,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