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涿州市关工委参加2018年涿州市西辛庄中心学校足球节启动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少年强,则中国强。近日,2018年足球节开幕式在全国足球示范校——涿州市西辛庄中心学校举行。涿州市关工委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足球节的主题是“快乐足球,放飞梦想”。西辛庄学校校长陆柏林致开幕词,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宋艳忠宣布“快乐足球,放飞梦想”西辛庄中心2018年足球节正式开幕。学校足球运动员代表进行集体宣誓。涿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魏少武、教育局德体卫科科长何卫、普教科科长孙振军、教育局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肖鹏等出席足球节开幕式。
  本次足球节时间将从4月28日开始至6月中旬。足球节期间将举办班级联赛、足球射门比赛、带球绕桩接力赛、背球接力赛、足球文化手抄报评比、文体节目演出等,充分体现全员参与,快乐足球的教育理念。
 通过举办足球节,全体师生会更加热了解足球、热爱足球、热爱运动、热爱生活。师生们将获得更大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早日实现足球强国的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