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基层活动简讯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关工委工作。会上,校关工委传达了北京教育关工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工作会精神,对2017 年学校关工委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18 年工作要点。校领导对关工委 2018 年的工作安排充分认可,希望继续扩大关心下一代工作队伍,校党委将继续支持学校关心下一代的工作。

 林业大学关工委召开 2018 年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全海结合贯彻落实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精神,对今年校关工委工作提出希望。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吕焕卿总结部署学校关工委工作。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召开 2018 年关工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筱毅参加会议并讲话。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毓仁传达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关工委工作现状就如何开拓性开展学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北京联合大学关工委召开 2018 年学习培训暨工作会。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委员付晨光、校关工委主任张铃等参会。付晨光同志传达了 2018 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全体委员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 2018 年重点工作、特色工作的要求与部署。张铃同志传达 2018 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工作会精神。

 东城区教育关工委召开 2018 年关工委工作会。传达了市教育系统关工委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培训班暨工作会内容,总结 2017 年关工委工作,部署 2018 年工作。

 朝阳区教育关工委召开专题大会,认真学习落实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工作会精神,部署 2018 年关工委工作。

丰台教育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培训班暨工作会精神。会议要求结合市工作部署做好全区教育关工委各项工作,重点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