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任丘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年大学习”行动启动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在“五四”运动99周年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大力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团结动员广大青年投身新时代任丘高品质发展新篇章。任丘市举行了以“激昂青春跟党走 五城六化有我在”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年大学习”行动启动仪式。任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名誉主任李东健出席会议,任丘市关工委成员单位教体局、总工会、妇联、团市委负责同志及全市青联、青企协、少先队、青年社会组织代表、青年典型代表,新老团员代表,共计90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宣读了表彰任丘市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举行了全市千人入团仪式,老团员向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和团徽,全体新团员在领誓人团市委书记、市关工委副主任闫杰的带领下自豪地向团旗宣誓。新团员代表、一线职工代表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就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助力“五城六化”进行了激情洋溢的表态发言,充分表达了当代青年对走进新时代拥抱新生活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憧憬。
 任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关工委名誉主任李东健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任丘市所面临的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及优势,对全市青年进一步发挥作用提出了四点要求,强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为谱写新时代任丘高发展新篇章而奉献青春力量!
 沧州市重点工作大督查驻任丘第一督察组组长刘金凯同志为参会的全体青年上了“青年大学习”第一节课,刘组长的授课让人们受益匪浅,感受颇深,不仅让团员青年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还为全市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开了个好头,起了个好步。
 会议在嘹亮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