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2018年全体委员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近日,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18年全体委员会议召开。全国政协委员、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籍之伟,副主任韩景阳、杨禾,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委员 40 余人参加会议。线长久副主任主持。

 会上,张雪主任传达了北京高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2018 年工作要点。韩景阳副主任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工作会议精神。籍之伟常务副主任通报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 2017 年工作总结。与会同志对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总结和工作要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关工委工作、发挥关工委老同志作用、加强自身建设、争取党政领导更加支持关工委工作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雪主任对担任关工委委员老同志的辛勤工作致以谢意,并希望主管领导继续大力支持关工委工作。对于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她表示会在之后的主任办公会上研究、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