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秦皇岛市关工委召开2018年关工委主任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4月28日,秦皇岛市关工委召开了市关工委主任会议。市关工委主任李向东,市关工委副主任冯国华、范怀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郑新,市关工委秘书长张晓慧等领导出席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建成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关工委主任会议精神、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顾秀莲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叶连松在“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致辞》。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
  对2018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二是服务精准脱贫攻坚战略,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三是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净化青少年健康成长环境;四是利用我市红色资源,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五是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争创“五好”关工委;六是加强各级关工委自身建设,提升服务青少年能力和水平。
  与会同志认真剖析了全市关工委工作当前所存在问题及原因,并就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好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向东主任强调:一定要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努力加紧做好工作,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定要站在战略的高度看待关心下一代工作。一定要科学谋划、重点突破、体现特色、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