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防城港市关工委与多个单位联合开展“保护母亲河 争当‘河小青’”环保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425日上午,团广西区委、团市委、市关工委等10多个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年广西青少年保护母亲河志愿环保行动仪式在防城港市西海岸公园举行。市关工委主任倪耀中、常务副主任严念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倪耀中主任与其他出席领导共同为活动主题标志注入蓝色海水,启动2018年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行动,并为广西保护母亲河生态环保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市关工委领导以及“河小青”志愿者们在西岸公园沿线进行了河堤海堤清理和红树林种植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生态理念。

 今后,市关工委将继续发挥“五老”积极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