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霸州市关工委召开2018年主任办公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4月20日上午,霸州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霸州市关工委主任、副主任、关工委秘书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景志主持。
 首先,关工委秘书长张东升传达了河北省和廊坊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共同学习了省委主要领导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批示。各位与会的老主任在学习了省、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和领导的重要批示后,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对十九大精神再学习、深体会、用十九大精神指导今后的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上还讨论通过了2018年霸州市关工委工作要点,并根据上级要求完善充实了工作计划。最后关工委主任滕贵君就如何开展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