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山东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玉兰到济宁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 山东省关工委

418日至19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玉兰、副主任王天瑞一行到济宁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济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范晓丽分别会见了省关工委调研组的领导,并介绍了我市的情况。济宁市关工委主任祝金焕,常务副主任秦绍忠,副主任李心善参加调研。

IMG_0522.JPG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邹城市凫山小学、唐村镇王炉村和兖州区实验小学、兴隆幼儿园、酒仙桥街道田家村开展家教家风家训工作情况。在邹城市和兖州区分别与有关人员就关心下一代工作特别是家教家风家训工作进行座谈。

赵玉兰指出,济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关工委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许多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特别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认识、创新思路、强化举措,推动家教家风家训工作深入开展,有成效、有特色、有经验、有典型。

她强调,省关工委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家教家风家训工作列为今年重点任务。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重视支持,加强与有关部门联系配合,加快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合力。要充分认识抓好家教家风家训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在多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总结提升典型做法,打造亮点、形成品牌、彰显特色,为全省关工委家教家风家训工作提供好经验、做出新贡献。

王天瑞充分肯定了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他指出,济宁家教家风家训工作认识到位、任务明确、措施具体、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希望济宁各级关工委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加大理论探索和实践创新的力度,建立家教家风家训工作成效达成评价标准,推动工作开展制度化、规范化。

秦绍忠代表济宁市关工委汇报了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兖州区、邹城市相关人员在座谈会上发言,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

4月18日至19日,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玉兰、副主任王天瑞一行到济宁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济宁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范晓丽,济宁市关工委主任祝金焕参加调研。济宁市关工委.JPG

兖州区委书记王宏伟、区委副书记马伟、区关工委主任江福祥,邹城市委副书记王敦广、市关工委主任李召芹,省、市、县关工委及关工委办公室的同志分别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