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防城港市关工委开展“老少牵手,关爱帮学”赠书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为形成读书热潮,关爱社区儿童,4月23日下午,防城港市关工委主任倪耀中、常务副主任缪宽遂一行到港口区仙人湾社区开展“老少牵手,关爱帮学”赠书活动,给社区儿童送去“精神食粮”,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正能量。

 赠书仪式上,市关工委倪耀中主任将精心挑选的爱心图书送至仙人湾社区孩子们手中。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缪宽遂老同志寄语孩子们,他说,书是知识的海洋,书是人成功的阶梯,书中有着无穷的力量,这些赠送的书籍寄托着关工委和老同志们的一份关爱、一点助力和一份期许,希望社区关工委、社区“青少年之家”要组织青少年开展好读书活动,进一步提升读书氛围,同时鼓励青少年也要自觉读书,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练就过硬本领,长大后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孩子们纷纷表示,感谢各位爷爷给予的关心关爱,会把这份关爱化为前进的动力,多读书、读好书,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学习。

 此次活动市关工委向仙人湾社区赠送了100多本图书,品种涉及科学、历史、文化、中外名著等深受中小学生喜爱的图书类别。“4.23世界读书日”为社区儿童开展赠书活动,旨在传递爱心、传播知识,教育引导孩子们与书为伴真正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

QQ截图20180424113329.png

QQ截图201804241133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