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承德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4月19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关工委、省关工委会议精神, 4月17日上午,承德市关工委在市关工委会议室召开了主任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市关工委主任关本善、副主任徐永年、李英秀、苏凤池、陈之迪、李贵、丁建东等7位老领导及市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市关工委秘书长付海燕及科室相关人员。会议由付海燕同志主持。
 会议上传达了省关工委主任会议精神,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并做了具体安排。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二是深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持续不断地对青少年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三是进一步创新家长学校工作,努力弘扬时代新风。四是服务精准脱贫攻坚战略,积极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五是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依法保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六是进一步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提升服务青少年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2018年市关工委要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开展家庭、家教、家风教育活动,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抓好关工委的品牌创建工作,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
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