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自治区关工委主任张少康到来宾市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4月18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3月14日至15日,自治区关工委主任、区老促会会长张少康率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朱林,区老促会办公室副主任吕莉华等一行5人到我市忻城、合山检查指导工作。

自治区检查组来到忻城,分别到桂中治旱乐滩水库引水工程进水口、“老乡家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薰衣草庄园、马泗乡高龙果蔬专业合作社产业扶贫基地查看有关建设情况,在马泗乡马泗村委召开座谈会,了解开展扶贫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并参观红色文化广场和都宜忻游击队纪念馆。最后,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玉容作的工作汇报,张少康主任对忻城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革命老区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关工委要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要结合本地区红色资源,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实践活动。要不断加强“五老”队伍建设。

自治区检查组来到合山,在合山市委书记莫莲,合山市老促会会长蒙海日,合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谭尚仕的陪同下,分别到合山市实验中学、河里镇喜生坚果基地、合山市国家矿山公园等地了解合山市关工委、产业扶贫、旅游扶贫等工作情况,张少康主任对合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教育阵地建设、设施功能配套和教育管理模式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合山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市关工委名誉副主任、市老促会会长石月娟,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查柳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关工委委员兼办公室主任曹小健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