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邢台市关工委领导到桥西区开展专题调研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4月16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4月11日下午,邢台市关工委主任、市人大原主任周国江,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政协原副主席崔尽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侯书根,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于金华、郭金平,市关工办主任马贵民等一行5人,到邢台市桥西区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区委副书记赵凤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朝侃陪同调研。桥西区关工委召开五老座谈会,会上,区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区人大原主任任宏恩代表桥西区关工委汇报工作,区教育局、文苑社区、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硬笔书法分会汇报了桥西区关工委开展的家长学校、硬笔书法培训、儿童关爱中心、代理家长等品牌特色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桥西区东户学区参观了宋璟碑,并由邢台学院书法教师马善双老师为东户学区的书法老师和热爱书法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书法课,市书协主席赵灵均、书法家韩德广与学区10所学校的校长一起探讨了如何让孩子们写好中国字,最后为东户学区的孩子们赠送了1000本书法字帖。
 周国江主任对桥西区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书法进校园”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广大青少年“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区委副书记赵凤山要求,认真落实市关工委领导的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桥西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干出特色、创好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