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蔚县关工委联合团县委、教育局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4月3日上午,蔚县关工委、团县委、教育局联合组织部分青年干部、团员青年、中小学生,前往蔚县革命烈士陵园、马宝玉烈士陵园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在活动中,全体人员高唱了庄严的国歌;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革命烈士展览馆,为烈士们敬献了花圈。
关工委主任温祥做了“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的主题报告。他在报告中教育广大青年干部、团员青年、中小学生,要时刻记住是这些烈士们用生命唤起了中华民族的崛起,他们是蔚县的骄傲,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他们的精神就是留给蔚县的红色基因,我们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从红色文化、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学习他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新时代的舞台上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