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临西县关工委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祭扫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4月4日上午,临西县关工委、县老干部局联合县教育局共同组织摇鞍镇乡部分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到“四.二九”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祭扫烈士墓活动。县关工委主任赵炳坤,常务副主任王长生,县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柳忠升,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其国,县教育局党总支副书记、副局长李秀芝等领导参加。
 祭扫仪式上,大家首先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致敬,同学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行队礼。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长生向同学们宣讲了烈士的英勇事迹,号召广大青少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做新时代的接班人。学生代表都晓静发言:英雄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一定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刻苦学习,爱党报国,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接班人。
 随后,大家一起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纪念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