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河北邢台临西县关工委召开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27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3月20日上午,临西县关工委召开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县关工委主任赵炳坤,常务副主任王长生,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柳忠升,顾问董文修、马一骏,县教育局、司法局、文体局、团县委、妇联等关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同志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县关工委主任赵炳坤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炳坤说:2017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县关工委在推动党史、国史教育,法制教育,宣讲十九大精神,开展书法进校园,为青少年办好事、办实事等工作中,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努力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一是进一步发挥五老作用,继续深入学校开展十九大精神、习主席重要讲话等宣讲活动,为教育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强大正能量。二是继续发挥学校教育的主渠道作用,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三是继续大力开展法制教育,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四是继续开展关爱青少年帮贫扶困活动。五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参与和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