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九三、讷河、嫩江关工委共建工作联席会在嫩江县举行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关工委

 3月22日,九三局、嫩江县、讷河市关心下一代共建工作联席会议在嫩江县举行。这次关心下一代共建工作联席会议,在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以省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要求为基点,具体谋划新的一年三地共建工作的新思路。会前,参观了嫩江铁东学校文化建设等。会上,各关工委总结了过去一年共建工作经验。九三、嫩江县、讷河市关工委领导分别发言,大家对认识垦地共建工作新常态的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交流。通过认真的讨论,形成共识,确定2018年工作要求,提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点;以全面落实习主席对关心下一代工作讲话要求为动点;以传承红色基因教育为发音点;以网络关工建设为突破点的工作目标。寻求共建的共同点、探索共建的新路径,使共建活动长建常新,推进三地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