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黑龙江齐齐哈尔克东县关工委举办学习新宪法专题辅导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对我国《宪法》进行了重新的修订后,克东县关工委向全县各级关工组织发出《关于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宣传落实新<宪法>的通知》,组织基层关工组织干部和“五老”骨干,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新《宪法》为主要内容的专题辅导班,辅导班由县关工委常务主任刘忠良主持,就《宪法》修改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以及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如何践行新《宪法》等进行了专题讲解,全县有50多名关工组织干部和“五老”骨干参加了此次专题辅导。

 辅导班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和践行新《宪法》,结合“关爱明天 普法先行”的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在广大青少年中开展学习新宪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把新宪法的学习同党史、国史教育与听党话、跟党走等各项活动紧密结合起来。

 参加学习辅导班的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在学习贯彻新宪法的教育活动中要有新的作为,要不忘初心,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到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领广大青少年提高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使其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新宪法顺利实施。

                        (克东县关工委  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