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那坡县给乡(镇)关工委配送工作制度和档案铁皮柜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工委

近日,那坡县关工委给城厢、坡荷等9个乡(镇)关工委配送了一套工作制度和一个文件档案铁皮柜,进一步规范了乡(镇)关工委的工作。工作制度明确了工作性质、工作宗旨、工作任务、工作方针、工作准则、工作理念。

 乡关工委是最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群众组织的中坚力量,是促进工作体系建设的主阵地和重要基础,是基层群众组织最鲜活、最直接对青少年进行思想道德教育的舞台,工作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反映在基层,工作的创新发展成果体现在基层,基层工作状况直接关系着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能否落到实处,乡关工委担负着基层关心下一代工作赋予的重要使命,任务十分繁重,责任重大只有实现乡关工组织建设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才能持续保证关心下一代工作上下贯通,才能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到每家每户和每个青少年身上,为此必须做好乡(镇)关工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