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卢龙县关工委举行“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报告会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 河北省关工委

 3月5日,卢龙县关工委联合石门镇关工委在石门镇高各庄小学举行“雷锋精神永放光芒”--“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报告会,县老干部、县妇联、团县委、石门镇相关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首先,全体师生和参会领导共同起立,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其次,由校外辅导员邸玉珠带领师生们重温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然后着重为师生宣讲了沈汝波的先进事迹,号召师生们开展“接力沈汝波 为民做好事”活动。全校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态,要争当雷锋精神传人,为早日锻炼成长为祖国的优秀建设者和保卫者的合格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当天,28位“五老”校外辅导员同时走进全镇14所中小学进行“向雷锋同志学习”宣讲,引领学生将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