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哈拉海关工委开展“青春志愿行、真情暖人心”学雷锋活动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 黑龙江省关工委

  3月5日,农场关工委、团委、子弟校开展“青春志愿行、真情暖人心”学雷锋活动。共青团员和学生共60多人举着彩旗和“学雷锋青年志愿者”的红旗,学生们带着“小小志愿者”的红色袖标,整齐列队穿过农场社区“寅垦家园”,到农场夫妻都有病的贫困户吴雪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吴雪家后,室外开始清扫积雪、收拾院内杂物。室内开始檫玻璃、檫立柜、收拾厨房、浇花等,感动的吴家老人连连致谢。

     

   关工委等开展的这次“青春志愿行、真情暖人心”学雷锋活动,红旗招展地列队穿过居民区,很多群众都出来观看,将掀起和带动农场更多的青年和群众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做好事、热心奉献他人的热潮。

                 

哈拉海农场关工委  张永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