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视窗> 详情页
冰雪奇缘 苑宝助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http://www.zgggw.gov.cn/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 北京市关工委

 为传承奥运精神,助力2022冬奥会,通州区北苑街道在运河文化广场“冰雪大世界”举行“宝贝计划”——冰雪奇缘 苑宝助奥趣味运动会。

 活动现场,寒风凛冽,但是吹不灭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通州区关工委副主任何惠英、区文明办副主任杜妍杰、北苑街道工委宣传部长西雪莲、区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科科长张桐、北苑街道妇联常务副主席田荣峰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北苑街道工委宣传部长西雪莲宣读了活动倡议,号召大家迎接冬奥从自身出发,从小事着手,以文明守信的精神面貌迎接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区文明办副主任杜妍杰为十位助奥火炬手点燃火炬,通过传递助奥火炬的方式,传承奥运精神。同时,宝贝们高喊“2022,冬奥加油”的口号,助力冬奥会。


 在活动的速滑冬奥环节,孩子们坐在雪圈里顺着雪道从高处滑下,滑到底后又各自拉着自己的雪圈重新登上高处,来来回回,玩得不亦乐乎。